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beautiful hangover mv+截图



过分过分!!!
志龙,你怎么可以那样
好吧!你跟那女的亲密的互动我觉得没关系
但是你闻那女的,害我有点惊吓
哪里可以那样啦
你不怕踏逼会生气吗?xD

跳过,说重点
这支mv
我可以说棒!
歌好听,mv好看
mv完全是高清版
故事就半明半不明
有点复杂
本来打算写下剧情分析
很懒。
那只好发截图好了


【美好的早晨】你竟然在宿醉状态?
不过就是宿醉嘛!但是谁宿醉状态会像你那么要妖孽
还有,志龙你那衣服也太薄了吧


无视那女的!戴眼镜的志龙,我超喜欢的。


很喜欢


志龙的造型特别多
这张可爱啦


大成啊,你的发型发生什么事了?
你的中分发型,我看得好不习惯,比较喜欢之前的


这一幕太有画面了,感觉很棒
志龙和大成反方向走,超有戏剧感的


很有feel~



全黑全白的胜利,越来越帅了哦


超帥的組織大哥,翘着长腿看向远方的感觉好棒哦
有没有发现踏逼个人镜头都是同一个地方
据说踏逼弄伤了脖子,所以就沒办法拍跳舞的场面
可惜啊


啊!!!!踏逼,你那表情也太无辜吧。


踏逼这眼神也太杀人了


懊悔的永裴
ps:i'll be there mv 里的永裴超帅的


这一幕我快笑出来了
刚好歌词是【kiss my lips】
大成,你的意思是在要求永裴kiss?


帅帅帅!少了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