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这一年好精彩

对我来说
这一年算是我度过充满了
烦恼又悲伤又开心又愤怒又好玩又紧张又疯狂的一年吧
刚开始的这一年
我一直烦恼着赶快结束我的工作
过后悲伤着与我朋友闹翻脸
冷战了一段时间
又突然想起曾经的他
这种低潮的时段真的很痛苦
事情解决了
开心的心情恢复了
再次与我朋友玩乐
到了年中
某老师们的神经插错线
突然发起神经了
对着我们乱骂一通
我们反而觉得无所谓
但是某某老师也太过分了
还投诉我们班(ps:你知我知:))
我们也开始愤怒了
感觉不服
顶撞某某老师
这个愤怒感还延续到现在
7月8月9月
是让我看风景玩乐的月份
也让我花了蛮多钱的月份
这三个月
都去了
Midvalley,茨场街,Tugu negara,博物馆,Pavilion,KLCC
sunway pyramid就不用说了:)
接下来就要往金河广场,time square,海边,台北,首尔出发:D
年尾就要开始打战了
紧张的心情渐渐显出来了
我只好做好准备,迎接这个战争
也为大家祈祷可以顺利通过
打完了这场战后
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了
疯狂的玩通宵
庆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