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瓦的胡言乱语

终于开了属于自己的blog了
原本打算去年要开的
说啊~说啊~到头来还是没开
朋友也'吹'我赶快开个啦
我却说,我下个星期才开
拖啊~拖啊~
拖到现在才开
这也不怪我啊
谁叫我爱拖时间啊
想改掉的
但是改不掉


说别的~
最近发现自己说话伤到人
我是说事实啊
但没想到自己的实话会伤人
别说是实话
假话也会伤到人
所以从现在起我要注意自己的用语了
该说的就霹雳趴啦说出来
不该说的只好藏在心里啦


再说别的~
橘子的书实在太x100000好看了
有几本有点闷(小声说)
其实是她旧的作品有点闷啦
几本而已
但是其他的真的太棒了
每次经过书店就看下下
然后不知不觉的买下它
没关系
好书当然要买啦


再再说别的~
上了中四发现24小时对我来说太少了
起码42小时吧
(众:我们不要~)
以前就说24小时太多了
起码12小时吧
(众:这才对!)
为什么我会说24小时太少呢?
因为空闲的时间太少了
每天的生活都重复似的
好闷啊
连上网和看书的时间才2小时而已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24小时
42时间感觉太多了
(众:说废话么?)


再再再说别的~
(众:还要说?)

呵呵
下次再说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