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昨天和今天蛮衰下

摇头+唉~
别再发生在我身上了


昨天和往常一样补完bi和ea后
到楼下去吃东西
吃完了,回补习中心继续上课
坐回原位
omg!发现自己的裤链没拉
那么刚刚我不就。。。别想了
想了自己都觉得丢脸
终于补完习咯
祈祷不要下雨,因为与s朋友出去吃时
天已有点黑黑的,在加上我没戴伞来
s朋友开玩笑地说,一定会下雨的啦!
一说完,真的下雨了,还很大的那种
s朋友哈哈几声,从包包拿起她的雨伞
然后说,还真的下雨了,我走先咯,bye~
就这样,她就走了
我心里暗骂她,冷血无情,走路最好跌到哦你
怎知道,是我跌倒(被马来女给撞倒)+被她踩一脚

TMD
有没有搞错哦,为什么这样对我啊!

还以为今天会没事发生的
塔巴士要检查ticket时
我找啊找,找不到我的ticket
心想糟咯糟咯
终于找到了,我吐了个大气
然后给那个检查ticket的人
那个人说这个ticket不对哦
糟咯
就拼命再找过
耶~
找了
har?又不对?
又找过,又不对?
连续三次
第四次,终于对了
那个检查ticket的人笑道,你在收集ticket啊?
才不是呢,我是忘记丢掉
唉~好丢脸~
补完习,又下起雨了
我开心的拿雨伞给s朋友看
一开伞时,手把断了+雨伞被风吹反了
所有人看着我+用手盖着嘴巴+嘲笑的眼神
s朋友忍着笑对我说,你被什么上身了
好倒霉哦你
我哪里知道啊
再一次的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