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他们的缘分(续)

因为
不懂要写什么就继续写下他们的缘分咯
(s朋友:上次我忘了k你,已经算好了,现在你又继续写?)
(瓦:哎呀~我在写你们两故事哦,你应该感动的)
(s朋友:你死定了!)
(瓦遭k的情形~)
咳~
上次是说上上上个星期六,现在是说上上上个星期日
因为时间的关系
就short cut好了
(众:有这样的事?)
在补习中心
我们和那男的
恩~叫他j男好了,比较好听
我们和j男其实见面的次数是很少的
他是读sains的,我们是读arts的
他是在上一楼的,我们在下一楼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的就一直见到他
没关系~
应该是巧合,s朋友这样说
下课了,我们休息30分钟,吃午餐
因为我们补4科9点补到2点半,补完两科就让我们休息30分钟
s朋友提议去一家卖面的店吃午餐
reach那里,蛮多人的
然后我们就点面吃咯
点完就找位子坐咯
在12点方向遇见j男在吃面
s朋友在我耳边小声地说,真倒霉,怎么我会去这里啊
然后又说,omg,为什么空位在他旁边(好像shushi店里那样的位子)
恩哼~空位真的在他旁边,刚刚好两个位s朋友一直在我旁边不懂在说什么的
没办法咯
只好坐他旁边咯
我故意坐在j男的旁边的旁边
让s朋友坐j男的旁边
哈哈~
j男抬头看下我们,然后继续吃面
我觉得他眼神有点。。怪怪咯
我就想,不会是以为我们在跟踪他吧
如果这样想,就揍他别想太多
哈哈~(开玩笑)
面到咯,可以吃了
突然,s朋友的电话响了
是她妹妹打来
然后她就到外面接咯
不等s朋友了,就自己一个人开始吃
怪怪的~怎么觉得有人在看我的
我就往那方向看咯
哦?
j男干嘛看着我啊
有点恐怖继续吃面好了
s朋友回来了,j男就离开了
我就把刚刚j男看着我的事告诉s朋友
s朋友说,很好啊!
好?我不觉得哦,可能是我吃相难看吧
然后我说,在吃醋吗?
她立刻说,哪有哦?
我继续说,哪有就是有咯,呵呵
她不看我地说,再说就不跟你好了
切~说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