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小提琴高手(她好厉害哦)

我真的要佩服她啊
真的真的佩服啊
真的真的真的佩服啊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佩服啊
真的。。。(被众人k)
(众:好了厚,烦咧你!)
不好意思

她拉小提琴实在太厉害了
也太帅了而且很优雅
好欣赏她啊
好想拜她为师(跪拜)
(众:[投钱]可怜~)

以下是她拉的小提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4rQVmFE_OM


说别的~

(众人:又要碎碎念了,快逃~)
今天我去pyramid买东西
独自一人去,有点寂寞
但没关系
我爱孤单~
刚踏进pyramid的大门口
就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在你牵我抱的
恶~
(众人:在嫉妒他们)
哎呀~有一点点点点而已
呵呵
没关系
当他们是透明好了
我走我的,你们走你们的
互不向看吧

回家路途
经过一间杂货店就顺便买reload card咯
怎知道,一进去
阴阴又暗暗的
没有人
很恐怖下
不只是这个
当我要去柜台向老板娘买reload card的时候
我有点被她吓到
她的口红涂得太浓了
还有她的脸太白了,我看得出是自己妆上的
再加上长长的头发和凶狠的眼神
没有带笑容
怪不得没有人进来啦(除了我)
样子和态度也太差了吧
下次不来那间杂货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