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忙碌的昨天

昨天的我还真忙啊
早上8点就去学校参加PSBM的活动的
在学校
闷闷的
没事做
w朋友在旁边不理我
独自一人看书
耶~
x朋友来了
我们就一起聊天咯
聊的蛮开心的
耶~
k朋友和c朋友也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PBSM的隔壁那一间课室
点名,找位子,听他们说一些关于PBSM的东东
10点半到咯
回家
不!是塔巴士去kl补习
到kl咯
去厕所换衣服,然后找空位坐
哦?
s朋友喜欢的人来咯
s朋友害羞地低下头
那男的与他朋友找位子坐
怎么坐在我们前面啊?
你们那么高
我们怎么看板啊
唉~
耶~
终于到5点半了,可以回家了
我跟s朋友say bye bye后,赶紧去bas stop塔巴士回家
待会还要去n朋友家玩了
哇~
好多人啊,那么多人怎么挤进一辆巴士?
耶~
来了另一个巴士,我坐那辆,不要跟他们一起挤
免的变叉烧饼 XD
回到家了,赶快冲凉,偷吃点菜肴,然后就去朋友家
到了,好多人哦
n朋友,k朋友,c朋友,m朋友,下楼迎接我
好的!
可以吃东西咯
n朋友的妈妈煮的东西真棒
好好吃哦
吃完了
我们就去n朋友的房间玩牌
真糟又是我输了
没关系
反正不是赌
玩闷了,玩另一个游戏
心脏病游戏
这游戏还真的让人心脏,一直尖叫
楼下和隔壁的人跑来问
怎么了
哈哈
还这好笑
10半回家去咯
终于可以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