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我病了╮( ̄▽ ̄")╭

好久没生病了
现在却终于让我病了
也不知道从哪里传染回来
要是让我知道
我就捏他脸一下<( ‵□′)───C<─___-)
或在他面前翻桌子(╯‵□′)╯︵ ┴─┴
开个玩笑XD

蛮辛苦下的
鼻子塞着,呼吸不到,只能用口呼吸
流鼻涕时
用纸巾的程度有点夸张
只能说,垃圾桶让我塞爆了
呵呵
声音变了
变得蛮性感的
众:恶~)
没啦!
伤风的我
声音可以模仿牛叫声
很像呢XD
'哞~哞~哞~'

耶~
今天不用去学校
其实学校有merendas desa
我懒惰去跑
所以没去
啊哈哈~╰( ̄▽ ̄)╯
(众:看不出你在生病)
如果我继续病下出
我明天就不用去学校了
啊哈哈~╰( ̄▽ ̄)╯
(众:100%看得出她没病)

还以为能好好休息的
妈妈就叫我帮她做家务
妈啊~你女儿我生病咧?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唉~
我只好听妈妈话咯
去做家务咯
终于做好了
可以好好地躺在沙发休息
没到一分钟,妈妈又叫我了
我有点火,忍~
妈妈就叫我去楼上扫地
什么?姐姐在楼上
为什么叫我啊?不叫她啊
我有点气,觉得很不公平
受不出控制就跟妈妈打吵一翻
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我控制不了
对不起,妈妈
然后我就不理妈妈,就直接躺在沙发休息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当我苏醒时
听到妈妈说,不要吵yiemei(我),她还在睡觉
我听了,默默地偷哭(┬_┬)
好久没感受到被人关心的感觉了
还希望永远都被人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