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他们的缘分

如果我把那天的事写出来的话
可能遭遇到s朋友k的事件吧
但是我还是要写出来
觉得很有趣
s朋友~借用下那一天哦
你应该很乐意吧
(s朋友:我等下就来k你!)
这要说起上上上个星期六了
我搭巴士去kl补习
从subang去kl需20分钟左右
到了kl
时间刚刚好12点
踏进补习中心时,刚巧遇见在kl认识的朋友(s朋友)
她也刚到
便与她一起
找到班啦
我们就找位置咯
刚好中间有4个空位
就坐下
不久老师来了
老师身后还有位帅哥
s朋友暗恋的
但是她一直不承认
蛮高的,有180吧
也蛮帅的XD
咦?
往我们这里来耶
哦?
坐在我朋友的旁边耶
我朋友害羞地一直往我这里靠
然后对我说,他不是每次坐后面的吗?
对厚,他不是每次坐后面的吗,为什么突然坐前面的
奇怪了
我往后看,还有空位啊
难道。。。
算了,也不太清楚他在想什么
管他好了
感觉我朋友有点好笑
不知所措的
不知道要往那里看
最后面向我这里
我说,你好好笑哦
她说,他一直往我这里啊,手一直碰到我,好可怕哦
差点要笑出来
终于下课了
要到别的班上ekonomi asas了
我看到那男的潇洒的转身就走了
我朋友就吐了个大气
说好可怕哦
我说,你干嘛怕他啊
她说,不知道,一看到他就很怕
我笑道说,你有恐男恐惧症啊?
她猛点头
我突然冒出这句'你喜欢他?'
她惊讶的说,那有哦!

你的脸表达出来咯
怎么可能不是啊
这话我没说出来
补完咯
可以回家了,有点急想上厕所
突然听到朋友说,shit!

又是那男的
我朋友便说,今天一直遇见他的
恩哼~
今天差不多遇见他6次
我看,你们有缘
我朋友就赶快掉头就跑,免得遇见他
太迟啦
他已经看到我们咯
但是我朋友还是掉头就跑
我不禁的偷笑
我感觉那男的好像会吃人耶
一直逃,一直躲他
不要说了,赶快闪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