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十分无敌地开心的一天

昨天一放工就跟我一大班同事去吃steam boat
哇哈哈~
好开心耶~
难得跟同事们一起出去吃

d同事驾车载我们去
在路途中,他一直说他的车很小
不知道可以挤进我们五位miss吗?
当我亲眼看的时候,真的很小
我们就硬挤进那辆车
挤啊~挤啊~
大家都上车了,就出发咯

终于到了,我们赶快下车
进去吃steam boat咯
一进门就看到其他的同事在那里开始吃
嚇?!好快哦
我和s同事就找位子坐
然后去夹食物吃

很快的
其他的同事又到了
我们一大班围在两张桌子
边吃,边聊
我咧~
一直顾着吃
实在太饿了
所以没什么聊到天
大多数都在听的

耶~
吃ice cream的时间到
太久没吃的关系
我就一口气吃了三个
厉害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是时候要回家了
跟同事们说掰掰后
就坐z同事和他的男友的车回家
说真的z同事的男友还真'壮'

很快的就到家了
然后跟他们说谢谢和掰掰
一进屋,肚子好痛啊
难道是吃了ice cream的关系
就这样我把刚刚吃的食物都'清除'了
感觉很可惜,但是也没关系
早早都要'清除'嘛
呵呵

因为吃太饱的关系
让我睡不着
就上网咯
咦?!
猪仔在线上哦
好开心,就找他聊天
我还告诉他我刚刚肚子痛
我还以为他会sayang我
怎么知道是一直骂我
人家很久没吃ice cream嘛
没关系咯
骂就骂咯,反正我无所谓
哈哈~(好坏哦我)

我们聊了蛮久的,也很开心
猪仔的头痛还没好
心疼我咧
就说要去睡了
我就跟他说nitez nitez
然后也去睡觉咯~

还有哦!
猪仔要赶快好起来哦^^
别让宝贝心疼了
想你~
(发现好肉麻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