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受不了+不爽'梦'

最近
我开始不爽一个朋友
我把他称为'梦'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爽他
可能是他说话的语气吧
但是他总是爱装酷
让我觉得他很串
又多意见
别人穿的衣服,又开始意见多多
受不了
也难怪你没什么朋友啦
时常说自己没什么朋友
说他们时常'放你飞机'
还说朋友背叛
我看是你那奇怪的性格
让你没什么朋友吧
我劝你最好改改你那奇怪的性格吧
haiz~~

今天跟平常的心情去学校
一进课室就跟朋友围在桌子聊天
聊得蛮开始
'梦'来了
又装酷,没眼看他
让别人开心的心情都变不好了
算咯!不管他
今天他没做功课,老师罚他出去做完
副班长说了让他不爽的话
他就对副班长指中指
也没必要指吧
就当没听见咯
再次没眼看他
有一次
其实不只一次,几十次
他叫我的时候
'ooi!等下是什么节。'
'ooi'你的头啦,没礼貌
当时我还傻傻的回答他
他对每个人都是
想起from2的时候
他很串的说,'我不会去记女生的名字'
屁~
让我更加不爽他

w朋友更更更加不爽他
z朋友也是
但是y朋友他很好人
脾气超级好的
有时他也会不爽他

每次我和,w,z,y朋友聊天
总爱插进来,让我们没话题说了
搞得冷场
我和w朋友就到别的继续聊天
w朋友很气他,
一直说他那奇怪的性格
我明白
发泄完,老师也进班了
'梦'就问,你们刚刚在聊什么?
我看这不关你的事吧(心里说)
我就说,私人事
无意间,听到你和d朋友说
d,他们很奇怪(指我和w朋友)
这里明明有位子,偏偏跑去那边坐,奇怪
朋友!我都说私人事咯,难道一定让你知道吗?
奇怪是你吧
这些我都在心里说

其实我和z朋友是可怜才跟你说话
要不然的话,我们会和w朋友一样都不跟你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