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心情恢复了

今天没去学校
哈哈,开心啊
我不去学校只有一个原因而已
我要睡觉,补眠
真的很困这几天
困是当然的
谁叫我天天都那么晚睡
大概凌晨12,1点吧
怪我咯
其实也不是全都怪我啦
我放学回家
过后又要去做工
不累才怪
哎呀呀~~(摇头)

今天我睡到11点才起床
爽啊~
难得可以睡这么好,继续睡
但是被我老妈叫醒我,陪她出去吃东西
算咯,就听老妈的话
反正自己睡了很多

心情恢复回好多了
不再那么悲伤了
笑容一直都在脸上
不知不觉就突然傻笑
可能是昨天的关系
让我想起开心的事吧
昨天晚上梦到我的猪仔啊XD
在梦里
我觉得好甜蜜哦
好想停留在那里
昨天去做工的几十分钟前
猪仔突然msg我说:i miz u
好开心耶!
我也miz u哦>//<

到了自己做工的地方
我跟同事们打个招呼
也跟我的'阿头'打招呼
我的'阿头'看到我就说
等下我放工的时候有糖果要给你,
我就很开心说:好啊!
有糖果吃耶!
难得我的'阿头'给我糖果吃
因为我'阿头'昨天是做早上班(六点半放工)
所以比较早回
六点半到了
我就跟我'阿头'进locker拿糖果
走去locker的路途中
'阿头'就说:ching真疼你,给你糖果,都不疼我
我听了,有点惊讶,也很开心
是猪仔给我的哦
我有点害羞的说:是吗?呵呵
拿了糖果后,我很开心的偷吃了几颗
呵呵

还有半小时就10点了
我就可以回家啦
哈哈
customer也渐渐少了
剩下几位customer
我没去service(懒惰)
哈哈
一位同事帮我们拿衣服
我去接他帮我们拿的衣服
说谢谢后
就把衣服放回原来的地方
在折衣服的时候
看到一位customer很眼熟下
哦?!
是猪仔哦
我惊讶的说:你几时出现的?
他笑笑的没说什么
等等他不是10点才放工的吗?
看看手表,9点40分而已wor
就问那么早放工的
他说等下要跟一班同事吃东西
ceh~还以为会陪我走回家
没关系咯
我们聊了蛮久的
突然猪仔问我
昨天被人骂哦?
我又再次惊讶的说
你怎么知道的?
他就'啊~~~~'的
我就再问,谁跟你说的?
他说,这不用你知道
har?!只有我的'阿头'知道没有别人知道哦
就问,我'阿头'跟你说的?
他说,不一定是你'阿头'说的
难道是谁哦
我也不敢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