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伤心+开心

8月15日星期六
本来是我们part time的happy日
因为拿薪水啊
开心咧
怎么知道为了一个fitting room的牌子闹翻脸
就弄不见3号牌啦
害到我和别brand的staff闹不爽
happy日就变了sad日
唉呀呀~~
那天很sad很sad那种咯
被他们反白眼,被他们讨厌
我是无辜的
我什么都不懂就被拖进去了
真是倒霉
唉呀呀~~

8月16日星期日
非常十分无敌不想去做工
就是不想面对他们咯
等下搞到很尴尬
我有告诉我的kl朋友
就是跟他们诉苦咯
然后我的kl朋友就叫我把这件事告诉猪仔
因为猪仔之前在我的shop做工过嘛
同shop,但不同brand的
所以我们就是在shop认识
过后就变情侣了
(众人:讲到那么远去的)
刚好我闹不爽的那个brand是猪仔之前做工过的brand
我就想了又想要不要说呢?
过后决定说咯
在我break的时候
我去找猪仔
就把事情告诉他
他听了有点激动的说,等下我去找他们kim
去找他们kim,那我不是去送死吗?
我就一直叫他不要去
他却对我说,你没弄不见啊,你怕什么啊?
我不是怕什么,是怕你为了我而跟他们闹不爽
我不想拖累你啊
这句话我没对他说
反而说:不是怕什么,你不要管就是了
他就说:你管我,我会去找他们kim的
我坚持的说:不要管啦!
当时我聊到有点想哭
怎么知道被他看出
对我说:你不要给我哭啊
我有点吓到的说:我没有哭!
真的气死我了,早知道不要告诉他
然后我说:你做好人啦,不要说就是了
他反而说:我做坏人,你不要管那么多
就这样他走了
我就唉声叹去的没眼去看
放工的时候,我立刻msg他
[你啊!最好不要管我的事,我会搞定的]
他就回我[y?]
[不想让你们关系搞到不好啦!你不要管就是了,反正会没事的]
[。。。T.T]
(过后的msg就skip掉)

8月17日星期一
就是今天啦
6点才做工
待会要管fitting room
但是还没到我管之前是不爽我们的那个brand
惨了,等下尴尬了
再次地非常十分无敌的不想去做工
算了,总之就是会面对的
哦?奇怪了,怎么3号突然出现的?
他们的表情也没像昨天那么不爽
反而笑笑的
还有一起聊天呢
真的奇怪了
怎么回事了
算了,过了就算咯
但是今天管fitting room的时候
有一位黑人,女的
竟然没关门直接脱衣服
黑人姐姐,我才16耶
你不知道这样会吓到16岁的小女孩吗?
要是有男的进来,怎么办咧
算咯,反正黑人就是这么大胆
当做没看到
今天我比较迟放工
要不是fitting room有customer
我才不会那么迟才放工
但是今天迟放工也不错的咯
遇到猪仔耶~
开心XD
猪仔看到我的时候有话说的
但是我听不清楚就对他说
刚刚我管fitting room的时候,吓死我了
他紧张的问:怎么了?
我就说:neh!有个女黑人竟然在我面前脱衣服,吓到我
他就笑笑的看着,感觉上好象告诉我[你傻傻的]
说完,我就问他:你走那条路哦?
他点点头
然后我就跟他说拜拜咯
有点不舍得咯
在我说拜拜过后
他就很体贴的说:回家的时候要小心哦
我就回他:ok!
真体贴啊你
但是我很想你陪我走回家咯
唉呀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