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该放手?


今天我带了自己煮的pasta去找你
因为前几天我已答应你要为你煮吃的
这是我第一次
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煮给你吃
打算跟你说分手
但是一见到你
我什么都忘了
你看到我为你煮的pasta
笑得很开心
让我心软了
说不出口
可能是我放不下你
喜欢你太多了
也可能是我不想伤了你
怕你受伤
那我呢?
你忽视我
没什么联络我
反而是我每天msg你
你才跟我联络
这样的你
让我觉得你不再喜欢我了
总觉得好烦就是了
早知道不要那么快答应你
我知道你自己是怎么样的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你天天都纠缠着我
做些让我很开心的事
在一起的时候
你反而当我不存在的
做你自己的东西
唉呀!
我还真希望我们做回朋友就是了
这可以让我自由
当你情人?
感觉自己像在笼子里的小鸟一样
飞不走,只等待着你
我真的很累
真的很累
你真的喜欢我的吗?

4 条评论:

  1. 小瓦有男友了?
    我怎么不知道~
    你坏哦~
    没跟我说~

    回复删除
  2. 哈哈
    在搞低调嘛
    说真的
    我的朋友也差不多像你一样
    现在才知道

    回复删除
  3. 话说你的低调还真的很低调~~
    怎么可以酱?
    我是你的宝贝涅~
    你都咪告诉我~
    ><
    哪个男的~
    泡走我的宝贝~
    我去宰了他!

    回复删除
  4. 哈哈
    因为你没问我哦
    所以我没说咯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sayang sayang你
    宰了他啊?
    我希望你打他咯
    最近真的被他气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