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巧事变趣事

才四天的假期就遇到。。。。
遇到什么呢?
熟人啦!
算一算
在我工作地方大概遇到十几个熟人
erm...
好像不止十几个咯
星期六遇到yoke zye(y朋友)
跟她的姐姐们和妹妹
说真的!她姐姐很漂亮啊
记得当时,我跟staff聊天
看到一位customer走向我+摇头+看着我
原来是yoke
哈哈
她一看到我就说
arh!做工在聊天hor
哈哈!不可以meh~
过后呢
就遇到我学校的同学
跟他女朋友一起shopping
他们俩我可以说是俊男美女
放工时遇到了猪仔
叫我回到家miss call他
我回到家就miss call他
通了很久
还以为他会接
这么知道他竟然不接
呵呵~
星期三你就知道

星期日就遇到zi ying(z朋友)
跟她的朋友一起shopping+看电影
她朋友又白又漂亮
好想跟她拍张照
哈哈
过后就遇到hanisa
和她sister
她一看到我样子是惊讶
我样子有那么可怕hor
过后我break的时候
遇到了很多倒霉事
就遇到chin wei
和他的家人在popular
当时我在听电话
就看到一个人在指着我
原来是chin wei
第一次她放下头发
很漂亮捏~
我跟她'hai'就继续听我电话

星期一遇到我kl同补习的朋友
和她家人一起shopping
总感觉这么那么巧捏~

今天呢?
呵呵~
遇到我from2的。。。。
级任老师(教我们bm的)和他的女儿
很搞笑下
当时她背对着我
我要去service她的时候
觉得他的头发很眼熟下
然后看看他整身打扮(穿睡衣吗?+拖鞋)
她女儿转过头与她说话时
我心说:真惨~真的是'lalat',怎么跑来这里
就跑去fitting room躲起来
管fitting room的staff问我
你怎么了?
我就说,躲我老师,我不想被她ngam
因为他看到谁都ngam,所以我们都称她为'lalat'咯
躲了10分钟左右
应该走了吧
怎么知道一回去还在wor
又想要跑去另一边的fitting room躲
但是自己想
要是她去那里的fitting room try衣服怎么办
就去靠近那里的fitting room的brand(s brand)故当那里的staff
我去那一个brand躲的时候
那里的staff又问我怎么了?
我又重复解释
另一个staff就笑笑说
你老师在找你brand的staff哦!要我帮你service吗?
我就说,你去service啦!
他还没service'lalat'和他女儿,他们已走到fitting room try衣服
过后看到他们try完后
没有回来就走了
自己很开心的暗笑
哈哈~
过后就遇到p brand的staff
今天他off
当时我还不知道他是谁
看到他穿那件衣服就知道他是谁了
他把他黑头发染去我自己也不知道他染了什么颜色的头发
当我要去fitting room拿衣服
看到他和管fitting room的staff(同brand的)聊天
听到他们聊什么金钱是爱情?
什么来的?
管fitting room的staff看到我就说
对吧!'金钱是爱情?'
我就har?
p brand的staff就说
aiya~看你单纯样子就知道你不懂这些
我心想,其实我不想知道
然后我就问他,你头发染了什么颜色?
他说,你不用知道,你只要说'ying'就可以了
反而我却说,我还以为你带假发哦
说完,我和fitting room的staff忍不住的大笑
他就有点不爽的说,你拉拉我头发是不是假的
我忍着笑拉下他头发
没假没假,很'ying'哦你头发
fitting room的staff继续笑的说
假发hor?哈哈哈~
就这样我把那里的气氛搞到很吵
哈哈

3 条评论:

  1. 哇~
    你还遇到真多熟人哦~
    呵呵~
    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2. 对啊!
    今天我还遇到去年跟我同班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