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累了

最近好不开心

每天都要唉声叹气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昨天还哭了一场

今天早上起床

眼睛水肿

很不想去学校

最后还是有去上学


每一堂课

我都没专心听(我一向就没专心听课)

一直在发白日梦

想东想西的

也很想睡觉

但是除了account节

我就有专心啦

上sejarah的时候

根本就专心不到

原因:太~~~~~闷了

一直想睡觉

总之就是想睡觉而已


终于放学了

可以回家睡觉了

总觉得今天很累

待会还要去做工

好累啊!!!!!

我决定了

我做这个月就不做工了

读书比较好

反正考试要到了

就当作准备准备咯

但是。。。。。。

11月放假了

待在家会闷闷哦

算咯,找另一份工作好了

也不知道找不找到

反正还有时间

慢慢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