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的off day

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难得可以出去咧
爽啊!!!!
好久没出去玩了
今天难得是我的off day
当然不能白白浪费
之前的off day都是有事情才off的
现在不同
哈哈哈

出去玩当然要有伴才好玩嘛
一个人会感到寂寞地
我的伴就是ying(z朋友)啦
他很聪明下哦

回到家
我就带ying到我的房间
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半
我们才换好衣服才出门
原因:聊38+拍照+试衣服+冲凉+打扮+被我老弟kacau

来来来
放张和z朋友的合照(在我家)
將將將將~~

漂亮咧~
(众人:不错而已)
(瓦:死众人,每次都不配合下)
(众人:我是无辜的= =||)

再放两张




我的朋友

45度的侧脸


哇哇~模特儿啊!!


哇哇哇~背后耶


过后~
我和z朋友一起走路到pyramid去
很巧的,就遇见我的同事和他朋友
我就对他笑笑+招手
他也对我笑笑+招手
说真的,他蛮帅下
可惜~忘了跟他合照

因为在路途走路而被风吹乱头发
我和ying就到厕所
那里的厕所蛮美下
害我不知觉的拍照留念



感觉很矮下(伤心)


起司~

过后~
我们到kimgary
吃美食+看靓哥
在kimgary也拍了几张留念







帐单~我们吃了蛮贵下,才吃三样而已


过后~
我们跑到kitchen店看衣服
在fitting room也拍拍留念











因为时间关系
我有很都skip掉
原因:懒惰~

就这样。。。
我就过了我的off day
明天又开始要开工
aiya~aiya~
不舍得

8 条评论:

  1. off day?
    同事?
    你都在打工吗?
    终于看到宝贝的照照咯~
    很漂亮哦~
    你很喜欢紫色厚?
    连房间门也是紫色的也~
    嘻嘻~
    下次约我去玩嘛~!
    my name got "ying" oso~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对啊!
    我在打工,因为家里经济不太好
    只好出去打工咯
    谢谢哦,小海也很漂亮哦
    对啊!我很喜欢紫色
    好啊好啊
    我也想跟小海出去玩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也要去打工~
    等这大放假的时候~
    不不不~
    我不漂亮~
    好也!
    一定有那个机会的!
    ^6^

    回复删除
  4. 不错哦
    但是啊
    说真的,其实打工很辛苦下
    好的!你不漂亮哦
    但是你很美丽
    哈哈XD
    yeah~
    那我期待着那个机会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或许吧!但我也要打!
    BCOZ I NID MONEY.XD
    小瓦~~~!
    怎么这样啦~
    不美丽也不漂亮~
    咔咔~
    我很期待~
    ^^

    回复删除
  6. 原来原来~
    你父母没给零用钱吗?
    你哪里有不美啊
    要对自己有信心^^

    回复删除
  7. 放假就没有零用钱啦~
    照片骗人的~
    看到我真人你就会知道我的丑样~
    嘿"

    回复删除
  8. 也对hor
    之前我也是
    是吗?
    反正我还是觉得你美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