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单眼皮帅哥XD

这个主题我已经很想要写出来
感觉上
有点白痴下
哈哈XD
说真的
我很喜欢看单眼皮的男生咯
感觉他们眼睛很可爱耶
比双眼皮的还要好看XD
哈哈

1)李凖基
第一个想到的是李凖基的单眼皮
看看~
好可爱啊





2)东方神起之允浩





3)Super Junior之银赫





4)SS501之金贤重
我觉得他的眼睛是左双右单





5)BIGBANG之李腾贤(SEUNG RI)
故意给小海看的
哈哈XD



送给小海的花~


6)中国花美男组合HIT-5之高宇
他的眼睛可以说是在放电就是了







7)大嘴巴之怀秋





8)林俊杰




过后~
我可能会写单眼皮美女XD

5 条评论:

  1. 第一个~
    我也爱过涅~
    嘻嘻~
    现在我爱我的胜利~
    可怎么才排位第五?
    送我的花~
    嘻嘻
    *shy*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我也喜欢过他
    为什么排第五哦
    我是想到谁
    就顺着排的
    开心吗?
    送你的花
    嘻嘻~

    回复删除
  3. wowo ~ mei shang dao dan yan pi de nan shen zhen de hen sui yeh ... wo xi huan di yi ye nan shen na... hehe..

    回复删除
  4. 没猜错
    你应该是purple ying咯
    呵呵

    回复删除
  5. 原来啊~
    当然开心咯~
    哈哈~

    回复删除